close

在家附近圖書館   看到一本書"Una-na娃娃手作時裝秀"

在翻了幾頁後  覺得這本書  裏面有好多提袋  衣服的製作方法

還有鉤針織圖  覺得很值得借回家看看..

nuna-2

有一回  好友看到我這本書  覺得娃娃好口愛

想要做一個   我想了想   没作過這種娃   來作作看好了...

una-5

花了幾天時間完成了身體   才發現没穿衣服怎麼好像古代版的花木蘭

尤其那寬大的肩膀....   

una-6

作好身體部份    不知為何被我冷凍起來

這一放幾個月又過去了

其中一個原因也是為了她腳上的那雙鞋

最後終於完成了

una-4

手上的包包   也是書上教的

没有用到針線  布剪好用賿黏一黏

夠簡單的吧!!

una-7

說到衣服更簡單了  

按照紙型剪下來  挖兩個洞就變成背心

縫個釦子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簡單的

una-10

 

這一隻娃長約37公分  是我目前作過最大的娃了

要拍照時   讓我費了一番功夫

索性就讓她躺著拍吧

una-8

其實我蠻推薦這本書   因為裏面教的衣服包包鞋子作法

都很簡單易學

只可惜這本書   聽說好像已經絕版了

要買可能要買日本原版的囉

una-9

 

arrow
arrow

    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