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同學芸想作娃娃   問我要不要一起做

心想没做過   來玩玩看吧

就去家附近的圖書館 找有關娃娃的書

無意間讓我看到"我的第一個手作娃娃"

光看書名就覺得好適合我喔

 

利用之前做拼布剩餘的布

就這樣我的第一隻娃娃就誕生了....

没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也没花很多時間做

大概我有天份喔!!

IMG_2478_副本

娃長約30公分左右   算是蠻好做的尺寸

IMG_2479_副本  

我覺得娃娃最難做的地方  應該是頭髮和眼睛吧

還好芸之前有做過的經驗

教我如何畫眼睛   讓我第一次做娃没有失敗.....

我好幸運喔

 

有了第一次美好的經驗   卻引發了我的興趣

陸陸續續又做了好幾個娃....

 

 

arrow
arrow

    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