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喜歡做娃娃   好友就介紹我  有個達人威客網站

裏面有很多手作達人   也有娃娃紙型分享作法

對於喜歡手作的我   當然很高興的就加入了

 

也不知道加入多久後  有一回在辦網聚

於是就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去參加

 

没想到她們都好熱情開朗喔

特別是玩偶娃娃館主艾瑪的熱心

又安排了一次手作娃的聚會   竟然要無私的教我們做一隻荷蘭娃

真是賺到了  艾瑪的娃我可是欣賞的很

 

就這樣我們約了改天到她哥哥家去作娃

當天去時又多了2位手作夥伙   可能大家都愛作娃

一下子話閘子就打開了.......

可惜忘記帶相機   没記錄到這次的網聚

 

在經過一番努力   終於完成身體部份

手作娃娃

不過此時到了要回家的時候  貼心的艾瑪竟然先幫我們把衣服做好了

真是感動呢

荷蘭娃4

我做的部份只有帽子和胸前的裝飾

荷蘭娃3

回家後繼續把頭給縫好    一直在想頭髮怎麼辦?

真不想花錢買頭髮   絞盡腦汁   終於想了一個方法

把頭髮燙起來    就成了這一團泡麵

荷蘭娃2

最後終於完成我的荷蘭娃.....

荷蘭娃5

眼睛是最後才畫的    讓我好緊張....   怕畫壞了

荷蘭娃6

之前都好想要一隻艾瑪的娃    没想到這次可以自己作     好開心

荷蘭娃7  

網聚作娃真的很開心又很有趣    還可以大開眼戒

看到桌上有許多工具    是自己未曾看過的

總之   收獲滿滿    好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P.S:  喜歡手作的朋友   歡迎一起加入"達人威客"

http://progroup.tw/forum.php?gid=44

 

 

arrow
arrow

    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