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莉2.jpg

我從來都不喜歡芭比  總覺得她不夠口愛   所以從來就不想要有一隻芭比娃娃

也不知道原來芭比有個妹妹叫小凱莉

之前在逛露天拍賣   想幫莉卡  可兒買些小配件時

不小心看到小凱莉    哇.....好可愛喔    看了她的笑容我好開心喔!!

小凱莉3.jpg

讓我好想把她買回家    只是考慮到她好小一隻才11公分左右   衣服很難做吔....

可是她真的好吸引我    尤其她的四肢可以轉來轉去 活潑的很呢

小凱莉4.jpg

考慮了幾天  最終我還是把她買來了   剛好可以跟小多做伴

可是她倆的衣服    真讓我傷透了腦筋....

小凱莉5.jpg  

不知不覺地  一下子家裏多了四隻娃......這讓我可有得忙了

 

再過不久    聖誕節要到了  忽然想幫我的娃兒們辦個聖誕PARTY

想想要怎麼幫她們打扮    一起過聖誕節........好熱鬧喔

 

 

arrow
arrow

    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