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兒和小多1.jpg

有一回去平溪坐小火車時   在十分火車站附近

看到有人帶六分娃幼幼版的在拍照

當時就覺得口愛極了   可是一問到價錢 要一萬多.....

想想自己的口袋没那麼深   還是看看別人的娃就好了

可兒和小多2.jpg

 

可是一回到家   腦海裏就浮現了  想買關節體娃娃的念頭

想說網拍裏應該有便宜的吧    就這樣讓我找到了她    星座系列-雙魚座的可兒

好喜歡那一張臉   好美麗又口愛   當然吸引我的更是那口愛的價格250元

還多送一隻小娃兒   冰友阿    這麼是不是會讓人很心動

更巧的是  她居然和我看上的莉卡  竟然在同一個賣家都有賣   而且價格都比別的賣家便宜

總覺得賺到了   

可兒和小多3.jpg 

當我收到娃的時候   更讓我開心   因為實體比照片更漂亮呢  

不論臉蛋和臉龐都讓我好喜歡  她的全配有2雙鞋  一件外套一件連身裙 

還有一個白色小包包  旁邊那隻小小娃小多   表情更是讓我覺得好好笑

小多

小多真的好小   身高大約有9公分   換幫她做件衣服  都不知從何做起

原來她的頭髮是綁馬尾   我覺得不口愛   所以幫她綁了兩條辮子  外加毛球裝飾

本來有一件短褲   實在太醜了   被我剪掉了   只剩小小內褲

小多

被我稍微改一下    自己覺得口愛多了呢!  

 

可兒和小多5.jpg 

和莉卡合照    怎麼覺得好大一隻 
  

可兒和小多4.jpg

像不像喝完喜酒送客時和朋友小孩一起的合照呢?

 

這下布布應該不會覺得無聊   多了3個新朋友  她應該會開心吧

只是我會變得很忙而已  真是自找麻煩.....

 

arrow
arrow

    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