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

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路 6:38]

我覺得人跟人相處都是互相的

一個人很樂意幫助別人

當他有困難時  別人也一定會幫助他

常常用這一句話來告誡自己

不要做一個自私的人

這樣做別人也會這樣對待自己

期許自己可以做個樂於分享的人

 

在網賺這個領域我也是抱著這種想法

覺得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因為碰到幾個不錯的團隊

也認識了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彼此相扶持互相合作

讓彼此都能賺到錢

所以我也很樂於分享

我在網賺的心得

如果有想從事網賺這個行業的新手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穌 基督教 聖經金句
    全站熱搜

    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