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朋友mail祕密的影片給我

長達一個半小時左右

當時我看了之後非常震憾

總覺得有些片段 好像我當時的光景

才明白原來過得不好不是因為家庭身世背景

而是由自己的想法造成

後來我把吸引力法則 運用在我的網賺上

發現還真的有點效果出來

聖經上有一句話 [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只要相信能得到就一定能得到

祕密和聖經的理論還真有相似之處

 

只可惜那段youtu的影片  好像已經被刪除了

無法分享出來 不過我整理了幾點重點如下:

吸引力法則祕密:1.要求 2.相信 3.接受

所想的所感覺到的和現實一樣,每天晚上閉上眼睛想著目標,

應該將注意力放在你想要的事物上,而不是你不希望的事物上

 

每天一早讀誦下列句子五遍:

  1. 我的金錢滾滾而來,讓我感到非常富足
  2. 我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3. 我週遭的一切總是那麼美好
  4. 我的內心只有喜樂没有煩惱
  5. 所有這一切都將造就我更大的成功
  6. 我的道業始終煇煌無以倫比
  7. 我感恩上帝,感謝宇宙,讓我美夢成真

 

分享給各位  凡事都能正面思考   生活會更富足美好      

arrow
arrow

    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