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天早上我睜開眼睛

就會感謝上帝我還活著  覺得自己好幸福   好幸運

甚至有時在街上散步   看到有人坐著輪椅還需要有人推

想到自己還能用雙腳走路    我覺得我好幸福

或許有人會覺得   活著會走路是天經地義的事   

有什麼幸福可言?  可是你可曾想過   有人一覺就醒不來了

有人一出生想用雙腳正常走路都不能?


記得許多年以前   我聽過一個廣播節目

主持人那天很感慨    因為自殺事件頻傳

他就勸聽眾說    當你有想要自殺的念頭時

請先想一想    除了那個你想自殺的理由外還擁有什麼?

假設你失戀了   想想還有家人  朋友   興趣   夢想阿......

這一段話一直深深埋在我的心裏

有時候幸福是藏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當你願意用心去想一想

會發現原來擁有的何其多

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arrow
arrow

    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