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一時興起買了一隻小布娃娃  時隔久遠  

我連她是屬於那一種的小布都不知道

剛開始因為有學洋裁的關係

用半調子的方法   做了一件娃衣

醜死了   從此她就被我冷凍了.....

小布洋裝照1.jpg

 

一直到上個月    不曉得是不是布娃娃做得有點倦了

才想到我的小布    跟了我這麼多年  卻可憐的被我遺棄在角落裏

覺得好對不起她    於是決定要把她好好改造一番

小布洋裝2.jpg

就這樣上網了爬了許多改娃文  卻一直不敢動手

因為就只有這麼一隻娃   毀了我的摳摳就没了

  小布洋裝4.jpg

就這麼掙扎著   直到前幾天   才拿定主意

心想若毀了   就送去給達人改吧

噴了霧臉   刻了唇   換了睫毛  劃眼影  口紅.....

終於........她變漂亮了   雖然比不上別人的美

但是在我心中   已經足夠

 小布洋裝3.jpg  

我也幫她取了名    布麗絲    乍聽之下   跟她的娃娃名好像

没辦法  當時在想名字時   就決定要名字中要有個布字

我喜歡叫她布布

小布洋裝5.jpg

我的女兒漂亮?  這是我幫她做得第一件露肩小禮服

跟原本想像的有些差距    比起之前做的真是好很多

接下來   我要努力幫她多做幾件衣服

當個稱職的娃媽.....

 

不知道有没有住在桃園的娃媽娃爸   歡迎一起交流喔!!

 

 

 

arrow
arrow

    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