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山娃2.jpg

每次看到別人做出來的米山娃娃   都覺得好可愛喔

那顆圓圓的臉龐   真是讓人越看越喜歡

可是我從來都没想過會做一隻米山娃娃  總覺得那顆頭很難做

要不是芸想做一隻可以手腳彎曲的布娃娃

我想我可能不會做米山娃吧

米山娃1.jpg 

這個紙型是參考   大陸新浪網友分享出來的

不過有稍微放大   高約19公分

在縫那顆大頭時   耗費了我2天的時間

老實說...還真想放棄呢   

米山娃3.jpg  

後來改了一下做法   才順利完成

另外在手腳裏我有裝铝線    所以她手腳可以彎曲   也可以自行站立

只是鼻子位置没抓好   導致我的眼睛畫得很上面

也不敢畫得太大  

說起眼睛   我是第一次畫這種眼睛  在畫時可是很小心的

深怕畫壞了   還要在做一顆頭

那可是會要了我的命  

 

完成之後   我還蠻有成就感的

下一次來挑戰一隻大一點的

只是不曉得要等到什麼時候囉

 

 

arrow
arrow

    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