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想幫小布做一雙鞋子   結果不小心把她的腳弄髒了

怎麼擦也弄不掉鉛筆痕跡

想到有些網友好像都會  買一隻莉卡娃娃的素體跟小布素體做更換

這樣小布的動作就有比較多的變換 

於是上網去找莉卡    看到莉卡台灣好朋友薇琪結婚禮服娃時

覺得她好可愛喔  很得我的緣    也很便宜才399而已

於是就敗了一隻回家來

薇琪結婚禮服2.jpg

收到時還蠻開心的   看到莉卡的臉好漂亮阿  

可是一打開盒子   天啊.....................

怎麼裏面髒髒的    翻開衣服看見素體的大腿和屁股上有一大片髒污

趕緊拿布用力擦拭   用了酒精  去光水都没用   甚至用去污肥皂洗身體

弄了老半天只去了一半    當下覺得有些生氣

可是想想也不能怪賣家    因為她没有拆盒   而且穿上衣服實際上也看不出來

加上要退還要寄回去   想想算了....反正娃娃玩久了   身上或多或少也會髒吧

薇琪結婚禮服3.jpg

於是我就把莉卡留下來了    她的全身配備就頭紗  禮服 手套  還有一雙粉紅色鞋子

她的禮服我覺得做得算是精緻了   只可惜內裏没有澎的紗裙支撐 

不夠澎禮服就不美了   想想改天來幫她做件紗裙好了

頭紗部份原本的戴法   我總覺得不夠美麗   於是我在鬆緊帶的地方

縫了幾朵花形亮片  讓頭紗可以有不同的戴法

 

薇琪結婚禮服4.jpg  

把頭髮盤起來   這樣戴是不是也很美呢  我還有幫她畫了腮紅

是不是看起來更甜美了呢?

 

arrow
arrow

    黎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